心中治愈

主要是个手游玩家,最近的坑是方舟,邦多利

125节.鹤与瑞鹤

鹤每天都在损自己的前辈。
“凰前辈呢太别扭了,以前天天病娇变态的,结果到了这个港口就突然多了笨蛋属性了。鸾前辈就是不会说话,一天到晚有趣有趣弱小弱小的,其实是词穷……”
“你对你的前辈这么嘲讽,不太好吧。”
海军服的女人突然出现在鹤的旁边,拍了拍她的肩。
“啊,没有,没有,其实我那是在指出她们的错误的,我其实很尊重我的前辈的!而且……”
“那就很好嘛,那我有事先走啦~”企业笑着离开。
只有鹤一个人站在原地低声念叨:而且我对于能把她们打败的你,也很……
鹤抖了抖自己的翅膀,又数落起她的前辈们。
……
赤城:“妈耶,那个整天念叨企业的家伙真的是我们重樱的吗!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中治愈 | Powered by LOFTER